雖然還是有點疤痕
但是已經很努力保養了!!!




莫名其妙摔了一跤
((不過也是自己不小心 又急煞前輪 整個往前撲))
雪靴也整個大破洞!!!
 
這張其實已經傷口結珈到中期了!
一開始的傷口實在是噁心到令人想吐



為了不那麼噁心 用黑白照處理
還順便用這張慶祝行憲紀念日
((一點點像台灣形狀 XD



切入重點

在樂天拍賣 搜尋到最便宜的價格
Regi vital 樂活利 天然植物凝膠 NT.129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11888224 


還沒結珈時我一直都是用優碘擦傷口((每天擦 痛到想哭))
畢竟傷口還在留膿狀態我實在不敢亂擦東西



結珈之後每天洗完澡就擦這個

依照網路上的分享
會傷微擦多一點敷傷口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是清爽的藥草味
凝膠狀擦上去很快就吸收!!! 



現狀就是這樣囉
傷疤顏色非常淡 

還有加上我日常會擦的美白乳液輔助

 一定要 擦完凝膠再擦乳液
覺得這樣才不會阻礙到凝膠的吸收!!!




最後實在找不到近期腿的完整照片
左邊 :只好拿上我以前無聊拍的新鞋照片來檔一下

左膝蓋本來就有疤痕

右膝是傷到同一個地方 可能疤痕已經根深蒂固 所以看起來是比較消不掉了>
整體照片看起來還好我膝蓋有點暗沉 所以除了那個左膝的疤痕 其他真的很淡化了!!!


end.
這是一篇完全只有腿是重點的文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