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估狗貝蒂

突然就想到貝蒂的色彩

跟我隨意搭配的指甲油色彩好像!!!!!!!!!!!!!

不過是突發奇想啦

被說不像的話我不會有怨言!  




主角是這兩罐

都是因為小安寫的太誘人!!!!!!!!!!!!!!!!

我都是學她買的啦

左 #LJ065 ,野莓酒香
右 #LJ035 ,赫本




最常就是單擦,赫本

超有氣質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我長ˇ長ˊ的白色指甲都檔不住
通常都是修蠻短才擦上這色

野莓酒香,就是偶爾想小叛逆才擦來醒目一下  


不過為了這個小嘗試的配色

我把不愛留的指甲留的長一點點


先擦上兩層赫本,等它乾的時候真的好想買"時間就是金錢 快乾油"

準備了紙膠帶
因為比較不黏,怕會傷到第一層指甲油
然後我用鉛筆徒手畫上弧度 再剪下來,因為想說上色有弧度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算好預留空間貼上指甲,用野莓酒香塗滿未貼上紙貼紙的指甲上方
 

一定要等它乾再剝除紙貼紙!!!!!!!!!

第一次塗的時候就是太沒耐心

一撕起來就毀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缺陷...

不過我都會趁它還有點未乾 用紙板在把不完美的地方往上推

這個是直接直貼 出來會是一直線 比較不自然 (紙膠帶兩面用 很像流血似的_  想說不要浪費嘛)

 
這樣看真的很像手受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ya好像小兔子還什麼動物



ya有點朦朧完美的一張 哈




顯白的感覺

 

一定要假裝翻雜誌拍張照 不過只有露出大拇指= =+




白白白白白~








UNT官網
好想買買買 愛在指尖發燙系列 _夏天的聖誕樹


最近目標
我一定要買台專屬我的類單相機!!!!!!!!!!!!!!!!!!!!!!
一定要超輕(好像很難)
一定要清晰(廢話)
一定要簡單操作(我真的很廢 不太會調單眼的東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