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發文越來越緩慢...

還是很喜歡寫寫東西
只要出去玩拍拍照
就會開始想要怎麼分享 :)

好久沒來到華山了!!!
才發現這邊也有了光點



----------------------------------------------------------------------------------------------------------------------------------------------------------------
剛好有藝人的照片展覽

"別再給自己設限的人生_ 柯佳嬿"
非常喜歡這句話
"每天一成不變就是局限_ 我說"






走廊照片被撤走之後
個人照_ 棉被系列(狗狗攝影)

依序左到右
1.開心滾進棉被
2.裝可愛裹棉被
3.望著遠方裹棉被
4.直接睡死
5.阿婆有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笑到炸掉


再來 搶陳怡汝的西裝外套拍照!!!(陳怡汝攝影)
好愛妳的西裝外套喔 


 
側拍




走到後面有個秘密燈光走廊
好美好復古



紫色燈光遠看蠻美的
近看感覺是什麼特殊場的 ...???


這邊燈光美
但是有點難拍照
謝謝狗狗的眼鏡救了我那天無神的眼睛阿阿阿~(狗狗攝影)



這張每個人都有話要說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眼睛無神可能是因為穿了這要我小命的高跟鞋吧
之後還給我腳指抽筋!!!



譚宇伶好大牌喔
還有陳怡汝弄髮妝 XDDD



還有雅婷的靈魂與我們同在
好可惜這次沒有一起來玩


側拍







拍了這麼多照片就是為了等進場拉!!!+等徐小姐八點下班


真正坐定都已經快九點
看到服務生開一桌吃起晚餐了呢!


昏黃的燈光頗有氣氛 讓人想小酌一杯







為了酒單 我跟陳怡汝猶豫了好久
牛肉起司炸物是服務生推薦的


我們五個人一人一個剛剛好
因為有吃晚餐 所以吃點味道而已
印象中還不錯吃 我一下就吃光了!!!



還有起司薯條!!!
剛上桌會讓人驚呼一下
因為容器是... 瀝油網???!

牽絲起來非常誘人
不過有點不好拿叉子取用 因為網子會倒來倒去的~


這是我的柑橘莎哇(陳怡汝攝影)
不知道為什麼是漂亮的藍綠色
酒味不重 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啦!!!



陳怡汝的哈密瓜調酒(名稱實在有點忘記)服務生推薦
綠的顏色讓人驚奇
加上面奶泡喝我覺得很順口
不過陳怡汝一直說很像咳嗽糖漿




譚小姐還不知道我們的秘密計畫 ((計畫開始前我的相機就沒電了啦))
以下幾乎是以陳怡汝跟狗狗的攝影照.

搞半天服務生還是跑來直接問我要不要幫蛋糕插蠟燭 = =...
還好譚小姐喝了一點長島冰茶似乎在恍神了!!! 哈哈哈


結果服務生還是拿上來讓我插上蠟燭
因為有服務生盯著看 我也不好插太多=..=



終於可以用一大把的火花蠟燭來炸她的臉
沒想到 她三秒鐘就吹熄.............................
那我上次吹到缺氧還吹不熄是鬼打牆嗎((翻桌



------------------------------------------------------------------------------------------------------------
之後送上禮物
才開始說起我們送蛋糕到餐廳之後再回捷運站等她 
卻馬上遇到譚小姐的驚險過程

狗狗卻更驚險
因為她正在儲值((狗狗+小黃的禮物是悠遊卡))譚小姐的禮物也被我們三個直接撞見

冷汗直流的過程
只是因為 譚小姐肚子餓提早到達會合地點啦!!!
齁齁 嚇死人了


還好順利落幕~
親愛的譚小姐在台北要好的照顧自己
一切等妳飛黃騰達記得要拉我一把阿!!!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