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花蓮就是好山當背景:D







稍稍拉到前一段 搭車時我們坐著復興加班車 羅東直達花蓮
陳怡汝隨便訂也有座位 太幸運了
雖然好像大家也都隨意亂坐啦!!!!





之後在車站等著狗狗學姐跟小黃來接我們

一看到車子後就覺得我們超級幸福 有專車接送 超級棒的哈哈哈



相見歡,
正在廟口紅茶 好多人阿>____<





前方屎伯軍團實在太顯眼了






廟口紅茶
紮紮實實又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一樣
從上到下 左到右 開始點名

煎蛋吐司(陳怡汝說就是普通好吃).大顆肉粽(我跟譚宇伶吃的蠻開心的.比較黏一點的質地)
台式馬卡龍(我們看著它一疊一疊在櫥窗裡面忍不住點的,吃起來鬆鬆甜甜的).培根蛋絣(很不油! 培根焦脆的超好吃~)
薏仁漿.米漿
紅茶(我點的,就是很難形容的 很微甜 似乎有點仙草味..?).豆漿

漿類的大家都說還OK沒啥評語

就是平凡的早餐 但是 是早餐類級的非常好吃那種!

要是我住附近每天都會想吃~

這張譚宇伶臉太太太正經了吧 很淡漠的幫肉粽淋醬(狗狗攝影)

我是大嬸樣........







下一站目標是炸蛋蔥油餅
停車停的稍遠一點
傳說中有賣神秘火車票的統帥飯店!
古著繽紛的感覺





緩慢接近目標 就一堆人了啦!!!


譚宇伶率先達陣
馬上傳來噩耗

這些人早已拿光號碼牌在等食物了啦~
我們連搶號碼牌的機會都沒有...........

太誇張了啦!!!!!!!!!





只好轉陣第二家 一樣一堆人..............






 又默默往後移到第三家,

第二家的人都排到第三家這邊 連接起來了 _=..=

阿婆跟阿姨都很忙碌的在煎鍋煎個不停
阿婆記性比較不好 需要一直提醒她~ 

很辛苦,儘管外頭有些冷 他們再煎鍋前面站這麼久感覺都熱到不行~

帶著我們點了臭豆腐蔥肉餅加蛋+蔥油餅加蛋

前往下個目的地~






 來到七星潭了~

一下車真是冷到抖抖抖抖抖阿 

好可惜是陰天
整個天空好重喔... 


這個步道遠遠看起來像在國外一樣~

可惜就是配上灰灰的天空阿~








遠遠的人們像芝麻粒一樣

在沙灘上跳動

之後大家才趕快吃起蔥油餅們
就是好吃
但是印象不深刻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都會超困惑的
大石頭有種奇怪整齊的角度 被散在階梯上

其實 都是被漲潮帶上來的!

其實 我也是偷偷聽到路人在講才知道的XDDD







最成功的一張向前衝的照片(狗狗攝影) 廣角鏡真的拍起來好棒
雖然是假衝

因為真的爆衝都一直拍不好





在海邊吹著凍凍的海風

玩玩玩(狗狗攝影)











直到大家抖到不行趕緊出發去民宿溜~

到溫暖的民宿休息一下 又玩耍一下

馬上出發自強夜市

一入眼是這個夜店風的熱炒店讓人目不轉睛






這個窯烤披薩也好專業 吧檯直接坐滿



大家肚子實在太餓
又都想大塊吃肉~
馬上找了家牛排店 吃的飽飽飽


狗狗跟小黃去買大牌長龍的果汁店

我跟陳怡汝譚宇伶去買了印度拉茶

夜市開始人多到不行 每個都是排隊排隊排隊


本來大家狠下心想買個似乎不錯的燒烤串 
等待時鐘顯示要等六十分鐘!!!
馬上放棄


7-11才是出外人跟懶人最好的朋友!!!
還買了仙女棒~
就回到溫暖的民宿。










第二天吃完早餐又在民宿摩蹭了一下

就出發買等路跟排公正包子!!!

超級高高高高高的蒸籠

排到已經差一個客人 就快換我點餐

前面那位阿姨居然一口氣點了290個包子

我我我.. 只好等下一個出籠時...............

天哪~

終於拿到包子後才覺得好吃好吃好吃
(速速吞掉也沒拍照)






不過第二天的行程很短暫
因為我要回苗栗會要花比較長時間

狗狗學姐先把我跟陳怡汝送到火車站 就先驅車回富里了
非常感謝狗狗學姐 辛苦了~






小插曲-------------------------

在長長的排隊買票的時候

有位女師父突然拉了拉我的衣角

說她退了很多張票 現在還有一張自強到台北的票可以轉賣給我
畢竟我們現場排也一定沒位子

想說陳怡汝也可以安穩的坐到羅東 考慮三秒馬上就答應了

還要陳怡汝幫我確認一下 ((很怕被騙))
還是非常感謝這位好心人



接下來我就順順利利的到達台北轉運站搭上往新竹的國光號

再到新竹火車站及時搭上一班往竹南的火車

就回到溫暖的家了~

............................................................................................

這次花蓮遊的結論是 好吃的東西都好多人啦

但是看到東邊的海依然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