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喜歡
狗狗的厲害相機+技術!!!
私心用這張當首圖。

其實我是在喝早餐的紅茶啦 哈



這次是親愛的譚宇伶用她神準的第六感找了一家很棒的民宿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希臘夜空(+ 一床)
曼普勒斯 
官網: http://www.myplace.com.tw/myplace.html
網站做的很美還有鋼琴音樂






國小椅子+木頭桌漆成水藍色 有種復古的可愛



 






民宿女主人先請我們坐在入門的大桌
親切的問我們剛剛去那兒玩過了嗎~
跟我們介紹附近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也先幫我們預訂好第二天的早餐


白跟藍的配色很清爽
燈光是柔和的黃色 讓人很放鬆






牆上有民宿主人布置的小物
有種親切的可愛
釣上附近店家的名片 小小的廣告牆 一點都不突兀






上樓的入口處還有貼心的小椅子 以便穿脫鞋可以小坐一下


我們房間的專屬鞋櫃

上樓前女主人還一直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搬行李
我們一直說不用
女主人還是主動拿起陳怡汝的大行李箱 行動迅速的帶我們上3樓了XD


樓梯較暗 轉角有特地貼上反光條!






房間門口除了布置可愛小盆栽 
還有放置滅火器 安全第一






一入房間門有浴巾折成的大象跟海龜迎接我們
超級可愛

為了讓它們一起入鏡 我們把它移到同一張床XD




 



基本配備的電視 是一定要的!!!






浴室純白色也非常乾淨
漱口杯也是幫我們準備五個杯子超級貼心






門口有可以掛外套的衣架
在這個需要大衣的冬天 瞬間就被我們掛滿






這是加床跟手工的木桌
小冰箱上面有熱水壺 全部東西一應具全!


盥洗用具非常完整充足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附不織布毛巾






在可愛的房間裡就是想拍照!


又是狗狗的好技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美麗的天花板夜燈 可切換兩種模式(狗狗攝影)
陪伴我們安穩入睡








第二天的早餐~
這是飲料區可以自行取用
熱飲:咖啡.藍莓果茶都無糖 旁邊都有糖罐可以自行取用
冷飲:紅茶 甜度很剛好


等餐點來時也到處晃晃
櫃台好多可愛小雜物~





有送脆薯的方案!
不過說真的大家吃完超飽都無法再要免費脆薯了





這是我的 [超健康 田園蔬果沙拉餐] 
有水煮蛋.塗上奶油的烤麵包.水果.生菜.煎馬玲薯片
飲料是藍莓果茶.咖啡



狗狗跟小黃的 [超份量 燻雞潛艇堡套餐](狗狗攝影)
小黃非常喜歡烤的超脆的潛艇堡~



陳怡汝跟譚宇伶的 [超人氣 德國香腸套餐](譚宇伶攝影)
譚宇伶有分給我一點德國香腸 煎的鹹香夠味非常好吃!






譚宇伶大師在留言本上留下我們的身影(狗狗攝影):DDD








送上美背照:DDD

在民宿房間好放鬆好開心





很想放上我們在民宿門口偷玩的仙女棒照片
不過為了保護某人特殊衣著還是不放了 _ 

----------------------------------------------------------------------------------------------------------------------------

聽說就算不住這家民宿 還是有很多人會特地來吃這家民宿早餐唷!
謝謝民宿主人這麼優質的服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的頭像
Lynn

Lynn.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Andy wu
  • Blog越做越有水準了喔! 不過你朋友的拍照功力真的很強欸 每張
    照片都很吸引人想去住這間
  • 謝謝你 : )
    我朋友們真的比較會拍照!!!
    我就比較弱啦~ 要多學習~~~~~~~~~~

    Lynn 於 2013/01/19 11:20 回覆

  • 無名
  • 吸血鬼
  • 阿國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

    Lynn 於 2013/02/02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