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的照片

真的拖超久 都剪短髮了才拿到照片~((一直忘記啦...........))




這件衣服是找了"要參加婚禮"的藉口所買的衣物 XDDD

在竹南街上隨意逛

發現竹南國中附近增加了好多衣服店

倒不是一眼就選中它 因為它不算是我的菜




一穿起來眼睛大發亮
強調腰身讓我中毒了
這天穿條紋襯衫綁了一個小結在肚子上 所以有點澎澎的!

搭長褲也太搭了吧~~~~~~~
 
這件看似韓貨但是它不是!!!!!!

而且才690元

想說才剛逛一家~ 強忍住慾望 先多逛一下
但是還是上網詢問一下我的時尚大師姊妹

下令一聲 買!!!!!!!
隔日就立馬去包下它


我覺得也很適合上班穿
一衣多用 是我買衣服的準則 哈哈哈



釦子近看很喜歡
這釦子可讓Aver猜想這件外套有兩千的質感耶!!!





縫線很好~


 



我是很後面才發現有此暗釦
本來想說是否多縫還是縫錯
但是它是為了全釦的時候 裡面那層也真的可以扣上!
貼心ㄜ~





琥珀色框的腰帶
可以讓腰身更顯著 看起來會更正式

只有試穿時我用過
所以還沒正式待它出門過!





正面





 


背面是駝色絲質


 



婚禮這天是搭了駝色毛衣 + 黑色緊身裙 + 黑絲襪 +
高跟軍靴(拍賣已停賣) 好慶幸有搶到 超愛這雙鞋 但是穿著它都要有決心今日要鐵腿


下方黑色都跟深紫色沙發融在一起> <









會場內偷照一張
不過依然下半身黑色細跟深紫色融在一塊了........


剪短的那天裡頭搭條紋長版背心

依然秉持上寬下窄的原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