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娜美拍照簡直是污辱自己............)) 
 
新竹巨城開幕這麼久 終於來逛逛了

也是跟超久不見的姐妹聚聚

說真的逃他約會也逃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拖了有點晚 兩點多才跑去吃詩特莉阿姨

第一次吃很開心  
 



剛好沒人才可以拍到好的空景

我們坐在最外圍
路人都看得到我們在吃什麼東西的位子....= _________ =
  
 
 

好想坐裡面沙發像貴婦一樣~ ((冥想)) 

裡面都是兩人座 要不然就是四人座 多人座

我們是三個人去吃 就被直接帶到最外面座位了

切入重點~ 

菜單圖 



(官網圖)


可愛的插圖頁 選擇套餐的方式
  
 
 
 

不過有點不方便 因為會一直想看自己可以點什麼主餐而翻來翻去

應該要把插圖頁放在主餐的同一面 好可以對照 _

不過每翻開一頁就是美美好吃到爆的食物圖

也夠賞心悅目了~



本來很想點香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不過每次看到義大利麵都吃這味
結果姍姍而來的姐姐點了! 


現場看真的超級大顆的蛤蠣 我有點小後悔了~...
(官網圖) 



我點嫩雞蘆筍佐錦菇蕃茄義大利麵
照片看起來非常好吃 又有大塊雞肉就點了!

好吃~ 指是好大份 吃到我好撐
瘋狂被兩個人罵弱斃了!!!
我們還深思熟慮的貪圖點心而點了A套餐


姊妹點烤嫩雞佐牛肝蕈燉飯
飯好入味好吃!!!!!!!!!!!!





因為太餓 其實都沒什麼實照圖 哈哈哈

餐前湯很濃郁加麵包好吃~

飲料我們餐前上
這是我的熱皇家奶茶的糖罐 好可愛 


          
不過沒打開讓它頭身分離也不知道它是糖罐



甜點我們都很想選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

不過我們還是逼了姐妹選藍梅派 好讓我們嚐嚐不一樣的 哈哈哈




吃到後面真是撐死我了
藍梅派也沒去偷挖姐妹的

愛喝的奶茶也是沒喝幾口 就舉白旗了
只好請服務人員裝外帶 
 


可愛的酒紅色袋子

不過服務人員也太可愛 把我的奶茶外帶杯裝成兩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看到我馬克杯的因為有喝過 跟茶壺裡的想區分

還是因為份量還是蠻多 所以分成兩杯裝

是蠻貼心的服務囉! 雖然兩杯還是進我的肚子!!! 哈


完美的結尾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